干盘管和普通风机盘管有什么区别和不同?

干盘管,又称干式风机盘管。它是风机盘管家族当中十分特殊的一类。干盘管和普通风机盘管主要的区别就是在于风机盘管有无凝结水。

干盘管,又称干式风机盘管。它是风机盘管家族当中十分特殊的一类。干盘管和普通风机盘管主要的区别就是在于风机盘管有无凝结水。(阅读:干盘管或干式风机盘管是什么意思?主要有什么作用?

  • 一般风机盘管的盘管是直接与空调冷冻水相连,在夏季空调冷冻水出水温度为7℃,在湿度较大情况下,极易形成冷凝水。
  • 而干盘管的冷水是经过换热后可以达到12~14℃,明显高于室内温度相应的冷凝温度,因此不会产生或很少产生冷凝水。
  • 另外,干盘管并没有凝结水管,只是为了保险起见,加设的有滴水盘。
干盘管和普通风机盘管有什么区别和不同?
干式风机盘管

发布者:水舒适,转转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shuishushi.com/2020/06/28/2211.html

(2)
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
上一篇 2020年6月28日 上午8:37
下一篇 2020年6月28日 上午9:09

相关推荐

联系我们

15902749228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件:shuishushi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