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号以FP开头的风机盘管是国产的吗?

一般市场上,型号以FP开头的风机盘管基本上都是国产品牌,但国产品牌也有用英制型号表达方式的。

型号以FP开头的风机盘管是国产的吗?

答:风机盘管型号一般有国标型号和英制型号。

  • 国标型号表达方式是FP+风量,例如FP-34,是指风量340m3/h的风机盘管。
  • 英制型号表达方式是品牌标识+数字,例如YBFC02,是指风量340m3/h的约克风机盘管。

一般市场上,型号以FP开头的风机盘管基本上都是国产品牌。但号以FP开头的不一定是国产品牌,也有部分合资品牌也是使用的PF开头,例如西屋康达、克莱门特等。

国产品牌也有用英制型号表达方式的,例如天加风机盘管,它的340m3/h的风机盘管型号表达是TCR002。

相关阅读

发布者:水舒适,转转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shuishushi.com/2019/10/24/506.html

(0)
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
上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上午8:05
下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下午7:39

相关推荐

联系我们

15902749228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件:shuishushi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