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灵HFCS超薄型风机盘管羽谧系列型号、尺寸与技术参数

特灵风机盘管HFCS羽谧系列家用超薄室内机,机身较传统风机盘管缩小60%,最高风量下运转音低至26分贝、尤其适用于家庭卧室、书房等舒适度及运转音要求高的空间。

特灵HFCS超薄型风机盘管羽谧系列型号、尺寸与技术参数
特灵HFCS超薄型风机盘管羽谧系列

特灵风机盘管HFCS羽谧系列家用超薄室内机,是2016年9月30日正式推出的。

其机身较传统风机盘管缩小60%,最高风量下运转音低至26分贝、尤其适用于家庭卧室、书房等舒适度及运转音要求高的空间。

据介绍,传统水系统采用的风机盘管体积大,占用室内吊顶空间的情况十分严重。更为灵巧的室内机外形,才能够满足未来的住宅需求—— 高端公寓住宅。为了体现小巧,特灵将其命名为室内机,以区别于传统水系统的风机盘管。

点击下载特灵HFCS羽谧系列PDF样册

特灵HFCS超薄型风机盘管羽谧系列型号、尺寸与技术参数

型号 HFCF02 HFCF03 HFCF04 HFCF05 HFCF06 HFCF07 HFCF08 HFCF09
风量 m3/h 340 510 680 850 1020 1050 1360 1450
冷量 Kw 2.4 3.4 4.1 5 6 6.8 8 9
热量 Kw 3.6 5.2 6.7 8.3 9.8 11 12.5 13.5
耗电量/功率W 12Pa 23 43 53 57 79 82 106 117
30Pa 33 54 59 66 86 89 118 130

特灵风机盘管HFCS羽谧系列特点与优势

(1)体积更小

HFCS室内机高度为200mm,深度为440mm。机身体积仅为传统风盘的60%,室内净高度可提升100mm,吊顶深度可节省90mm,从根本上杜绝室内吊顶压抑的不适感。

(2)噪音更低

继承了特灵先进空调技术的HFCS 室内机,还具有超强的静音运转特性,最高档风速下噪音仅26分贝。

该优异成绩得益于专利风扇蜗壳技术:

  • 特殊的C型蜗舌设计使得声能量降低约37%;
  • 紧凑的壳体设计,以降低整机高度;
  • 蜗壳沿旋转轴方向逐渐扩张,提升至少5%的风量,同时降低了电机功率,提高运转效率;
  • 通过CFD分析优化,使得气流路径更加流线性,将涡流产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。

(3)更舒适的体验 

  • 针对传统产品易结露、滴水的情况,HFCS室内机运用独特的技术设计,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无隐患体验。
  • 创新的防冷凝设计
  • 专利的8字型接管设计,方便管道固定;内置冷凝水排水通道,避免接口处保温不良导致冷凝水滴落在吊顶上。出风口处、顶板和底板都包裹植绒布,防止因冷桥而造成的凝露现象。
  • 下回风和后回风方式现场可调
  • 标配回风箱。可有效防止灰尘进入机组,有利于提升风系统清洁度;同时可防止极端工况下冷凝水滴落在吊顶上。
  • 创新的积水盘技术

特灵积水盘创新的采用聚苯乙烯发泡材料,其热传导系数只有传统积水盘的千分之一,积水盘内表面还附有一层热塑膜,使得保温效果更好,杜绝外表面凝露的现象。

积水盘结构: 积水盘采用内嵌式设计,不占用额外空间;四周贴有密封条,装配的密闭性更好;内部倾斜设计,排水更流畅可选配冷凝水泵,即使安装条件再恶劣,也保证冷凝水无障碍排放。

  • 多款外机可选。可根据现场装修情况选择12Pa或30Pa的机外静压。
  • 两种电机形式可选(1)交流电机(AC)- 三挡风量调节(2)直流无刷电机(DCBL) – 风量无级调节,更节能

发布者:水舒适,转转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shuishushi.com/2019/10/08/284.html

(0)
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
上一篇 2019年10月7日 上午9:33
下一篇 2019年10月8日 上午10:37

相关推荐

联系我们

15902749228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件:shuishushi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