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机盘管或风盘由哪些部分构成?

风机盘管是中央空调理想的末端产品,由热交换器,水管,过滤器,风扇,接水盘,排气阀,支架等组成。

风机盘管是中央空调理想的末端产品,由热交换器,水管,过滤器,风扇,接水盘,排气阀,支架等组成。

风机

由单向多速低噪声感应系统电动机带动,通过调节输入电压改变风机转速,使风机风量分为高、中、低三档,由电器开关控制,相应调节风机盘管的供冷(热)量。风机是输送空气的动力源,又是强化空气侧对流换热(盘管外表面)的扰动源,与电动机一起又是机组的主要噪声源。

盘管

是一种采用肋片管制成的空气-水热交换器。冷媒水(热水)在管内流动,因冷媒水温度低于空气的露点温度,所以管外表面上有凝结水,呈现湿工况下的换热,兼有热交换和质交换,提高了换热效果。盘管承担房间空调负荷的大部或全部,管排一般为3-4排。

凝水盘

与泄水接管置于盘管底下,作用是接纳盘管上不断凝结出来的水滴,由泄水接管排出室外。

风机盘管或风盘由哪些部分构成?

风机盘管或风盘由哪些部分构成?

 

中央空调风机盘管基础知识
风机盘管是什么意思? 风机盘管工作原理是什么?
风机盘管型号是怎么命名的? 风机盘管型号常见的有哪些?
风机盘管或风盘由哪些部分构成? 风机盘管选型需要考虑哪些参数?
风机盘管主要有哪些分类或类型? 中央空调风机盘管怎么安装?
生产风机盘管主要有哪些材料? 风机盘管生产制造有哪些流程?
约克风机盘管两排管,三排管是啥意思? 风机盘管中国标型号和英制型号该怎么区分?
风机盘管二管制和四管制是啥意思?有啥优缺点? 风机盘管两管制和四管制,该怎么选择?
空调风机盘管上装电动二通阀有什么作用? 风机盘管供冷量选型选全热量,还是显热量?
风机盘管常见的3种接线方式

发布者:水舒适,转转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shuishushi.com/2019/04/03/31.html

(0)
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
上一篇 2019年4月3日 下午5:32
下一篇 2019年4月3日 下午5:37

相关推荐

发表回复

登录后才能评论

联系我们

15902749228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件:shuishushi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