概念:什么是风机盘管或者风盘?

它是由小型风机、电动机和盘管(空气换热器)等组成的空调系统末端装置之一。

风机盘管机组简称风机盘管或者风盘。它是由小型风机、电动机和盘管(空气换热器)等组成的空调系统末端装置之一。

它是常用的供冷、供热末端装置。风机盘管中的盘管管内流过冷冻水或热水时与管外空气换热,使空气被冷却,除湿或加热,用以调节室内的空气参数。

中央空调风机盘管基础知识
风机盘管是什么意思? 风机盘管工作原理是什么?
风机盘管型号是怎么命名的? 风机盘管型号常见的有哪些?
风机盘管或风盘由哪些部分构成? 风机盘管选型需要考虑哪些参数?
风机盘管主要有哪些分类或类型? 中央空调风机盘管怎么安装?
生产风机盘管主要有哪些材料? 风机盘管生产制造有哪些流程?
约克风机盘管两排管,三排管是啥意思? 风机盘管中国标型号和英制型号该怎么区分?
风机盘管二管制和四管制是啥意思?有啥优缺点? 风机盘管两管制和四管制,该怎么选择?
空调风机盘管上装电动二通阀有什么作用? 风机盘管供冷量选型选全热量,还是显热量?
风机盘管常见的3种接线方式

概念:什么是风机盘管或者风盘?

发布者:水舒适,转转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shuishushi.com/2019/04/03/30.html

(0)
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
上一篇 2019年4月3日 下午5:30
下一篇 2019年4月3日 下午5:34

相关推荐

联系我们

15902749228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件:shuishushi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